1983年就學時買了第一台個人電腦Apple II, 畢業前夕電腦在學校宿舍被偷, 退伍後出來就業改換成PC, 這一換就是20幾年, 直到現在才下定決心買了第二台蘋果電腦, 趁著這次Macbook Pro改款降價, 買進入門級的Macbook Pro 13, 4/16跟德X數位內湖店下訂, 終於在今天正式交貨

IMG_2072.jpg

前一天店家當我的面將機器拆封, 安裝加購的iWork及Office 2008 for Mac, 並且進行燒機測試, 先檢查機器本身有無問題, 免得有問題還要再拿回來更換

IMG_2073.jpg

這次隨機附贈的贈品包括保護內袋, ELECOM液晶螢幕擦拭巾(桶), Cool Feet散熱腳墊, 鍵盤保護套, 標準滑鼠外, 還有一顆PHILIPS 160GB外接備份硬碟

IMG_2074.jpg

開機後所有軟體都已安裝完畢, Office 2008 for Mac也已幫我中文化(雖然有些字看到的是簡體...), 店家另還幫我裝上免費軟體工具集Apple Tools, 以及相關軟體及系統的教學文件, 對於我這個剛進入Mac世界的使用者而言, 省掉了一開始找尋常用程式及說明書的困擾, 我想這就是在店面買的好處, 價格店面拼不過官網學生價, 靠的就是提供給客人的服務

P1180523.JPG

本文都在Macbook Pro上撰寫, 趁機熟悉一下操作, 大致來講沒遇到甚麼問題, 只是操作要熟練一下就行了, 很高興有機會再次加入蘋果家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