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Redmond Pie網站所介紹的AndroiHD Lockscreen主題為藍本,參照網路上前輩製作的幾種中文化主題程式碼修改,終於改出我想要的HTC Sense LockScreen中文化修改

IMG_0145.PNG 

修改的重點在能顯示中文化的城市、氣象描述、日期,保留iPhone原來的解鎖圖案及內文,將原主題不能變更桌面背景的問題解決掉, 另外, 原始主題的天氣Java script有特別針對晚上(6點以後)調整, 所以不會讓你在晚上還看到太陽圖示, 我有稍微向下調整一下天氣圖示的位置, 避免壓到日期及氣溫等文字

IMG_0146.PNG 

下載解開我修改的主題版本AndroiHD TW Lockscreen後,打開AndroiHD.js, 修改YMCode成你的城市代碼(預設台北市)

pic1.PNG 

接著在下面找到'台北市',把他修改成你的城市名稱

pic2.PNG 

如果你對我使用的桌面背景圖片有興趣,可以在images目錄下找到LockBackground.png

pic3.PNG 

修改完成利用iFunBox將目錄複製到/Library/Themes下,就可以在Winterboard中使用了

主題搭配QuickDo來使用也沒有問題喔

IMG_0194.PNG   

PS. 如有需要請留下訊息,我再提供下載網址給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0) 人氣()